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6426|回复: 60

TA《蝶舞》套装,roll™的

  [复制链接]

75

主题

692

帖子

2982

积分

大摸导师

热爱让我们并肩

UID
4
金币
3201
精华
0
节操
-232

隐修议员

QQ
发表于 2014-12-3 20: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方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尽快登录!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账号

x
由我们AMHC饰品制作组出品的TA蝶舞套装已经正式i上架。 回复本帖参与ROLL奖。
奖品送出将近一百套(准确的说是 20套)
一周后看心情挑个好时间开始ROLL楼层(因为要一周后才能交易)

steamworkshop_webupload_previewfile_327348288_preview.png
每个ID限回复一次~多次回复扣金币并且取消资格哟

感谢一下POKER君、核弹君、阿诗玛老师等成员提供的奖品
以下是2014年12月11日22时抽出的中奖名单:

名字后面有星号的表示被抽中不止次
对于这些中奖的幸运儿,我想大家应该知道应该对他们做(kou)点什(jie)么(cao)……
13  tcgethan *
23  stay *
--8   NUKE  (核弹君是饰品的制作者和赠送人,so自动跳过)
25  F1rstDan
33  蜜爱你
44  Hantsuo
39  逗比No_1
16  meh_an *
49  Crane  * *
15  面霸
26  黄叉叉 *
48  justarcherit
14  Xavier
06  刀塔 *
42  307665114 *
38  coco *
28  duhao
41  kindkiss
37  dota_2
50  白昼行将
09  cftx

2014年12月14日01:27更新:
以下成员至今没有联系我,也不回复我的私信,怎么着?不想领奖了么?!
@tcgethan  @蜜爱你  @逗比No_1  @meh_an  @Crane  @面霸  @307665114  @coco @白昼行将

速度加我的好友,国服ID:118337924   另外,必须绑定密保30天才能交易,不能交易我只能先存着了!
如果一个人尽可能做好能做的事情,那这个世界就一定会因为这件事情而变得更美好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39

帖子

603

积分

翻译组

UID
2245
金币
2087
精华
1
节操
-138

隐修议员开拓者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3 20:3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ftx 于 2014-12-3 20:36 编辑

前排撕双了啊 QQ图片20141203203626.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节操 -20 收起 理由
无双 -10 混蛋居然让你中了
造纸农 -10 C老湿撕的漂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533

帖子

3136

积分

魔导师

UID
2370
金币
3185
精华
0
节操
-360

创世者隐修议员扛把子脑洞大开教程大师开拓者我是鸽手黑科技玩的6平妖侠士

发表于 2014-12-3 2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感觉沙发很亏
因为肯定roll不到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4

帖子

308

积分

白手党党魁

UID
2327
金币
305
精华
1
节操
-1

隐修议员

发表于 2014-12-3 20: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118

帖子

780

积分

魔导师

UID
2311
金币
844
精华
0
节操
-58

隐修议员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3 2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发百中的大木老师附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Lv:0 巫师学徒

UID
3076
金币
16
精华
0
节操
-1
发表于 2014-12-3 20:2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凑人气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8

帖子

38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30
金币
139
精华
0
节操
-26

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3 20:3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想知道被砍成最终什么样子了

——————
没想到这么前阿...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10 哈中奖了

查看全部评分

还是乱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3

帖子

112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2915
金币
274
精华
0
节操
-5
发表于 2014-12-3 20: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153

积分

Lv:2 长袍法师

UID
2672
金币
92
精华
0
节操
7

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3 20: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币 +50 创造力 +20 互助 +20 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 50 + 20 + 20 + 10 浮云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1

帖子

121

积分

大魔导师

UID
1038
金币
234
精华
0
节操
-6

隐修议员

QQ
发表于 2014-12-3 20: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撕双,撕的酸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2546
金币
20
精华
0
节操
-1
发表于 2014-12-3 21: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撕双一直爽,不去火葬场~~~~~~~
QQ图片20141016215318.gi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帖子

10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2951
金币
27
精华
0
节操
-1
发表于 2014-12-3 21: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中奖 请QQ召唤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0

积分

Lv:0 巫师学徒

UID
3077
金币
2
精华
0
节操
-11

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3 22: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时间来报道!!!

评分

参与人数 1智慧 -1 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1 -10 又抽到一次……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5

主题

346

帖子

3912

积分

创世神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UID
12
金币
3871
精华
4
节操
-231

黑科技玩的6扛把子我是鸽手隐修议员教程大师创世者开拓者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3 23: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唉,无所谓了,反正都是白夜最后会中奖~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10 神预言,不过你也中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7

帖子

54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2845
金币
43
精华
0
节操
-13

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4 08: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 tmd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10 恭喜中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1

帖子

178

积分

Lv:2 长袍法师

UID
2853
金币
242
精华
0
节操
-16

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4 08: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要roll,赶紧分母++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10 也成分子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8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2470
金币
8
精华
0
节操
-1
发表于 2014-12-4 09: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无双。。就算没roll到也买买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9

帖子

115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2341
金币
264
精华
0
节操
-1
发表于 2014-12-4 0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帖子

60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2532
金币
122
精华
0
节操
-1
发表于 2014-12-4 10:32:44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他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32

帖子

239

积分

魔导师

UID
2152
金币
305
精华
0
节操
-48

我是鸽手隐修议员平妖侠士

发表于 2014-12-4 10: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帖子

27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3034
金币
84
精华
0
节操
-2
发表于 2014-12-4 11: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的,我就知道V社一定会采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9

帖子

157

积分

Lv:2 长袍法师

UID
2960
金币
116
精华
0
节操
-1
发表于 2014-12-4 11:12: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买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27

帖子

109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2453
金币
151
精华
0
节操
-11

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4 11:13:14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 tm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10 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9

帖子

429

积分

白手党党魁

UID
2664
金币
606
精华
0
节操
-3

隐修议员

发表于 2014-12-4 1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 TM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12

帖子

893

积分

大魔导师

UID
395
金币
1433
精华
1
节操
-69

黑科技玩的6开拓者隐修议员扛把子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4 12: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中啊~~~roll TMD~~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10 呵呵!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

帖子

38

积分

翻译组

UID
2274
金币
77
精华
0
节操
-13

隐修议员开拓者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4 14: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TMD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10 身为组长带头说脏话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8

积分

Lv:1 隐谧贤者

UID
2591
金币
14
精华
0
节操
-1
发表于 2014-12-4 15: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唔,这边不是沙发,应该能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8

帖子

164

积分

新域首领

UID
44
金币
196
精华
4
节操
-13

隐修议员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4 16: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X神真相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节操 -10 收起 理由
无双 -10 你又中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1

积分

Lv:0 巫师学徒

UID
3081
金币
4
精华
0
节操
-1
发表于 2014-12-4 17:24:36 | 显示全部楼层
roll!  roll他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9

帖子

109

积分

翻译组

UID
3031
金币
259
精华
0
节操
-26

隐修议员幸运儿!

发表于 2014-12-4 23: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AMHC!dota2rpg~ ( 闽ICP备14009209  

GMT+8, 2017-10-18 21:03 , Processed in 0.204164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Theme.Yeei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